Tuesday, November 3, 2009

xX倒霉xx幸福xX

上个星期真的有够倒霉!
上个星期一我被偷衣服…
上个星期三妈妈被打抢…
但是好像因为这次的打抢让我和我妈妈之间的关系有所改变…
感觉好像因为这次的意外而让我们知道彼此的重要性…
当我知道我妈被打抢,我漏夜都不睡觉就是为了等她回家开门给她…
漏夜陪她找锁头来换…(因为家里钥匙被抢了,怕那个人会来家里再偷过)
漏夜在家等她把车驾回club停放…(因为抢匪也拿了我妈的车钥匙)
结果去做工时就一直打哈欠…
哈哈哈哈哈哈…
她也担心如果她这次有什么意外,不知道还有谁能来照顾我…
毕竟我还是个18岁的孩子…
但是我还是会学着独立…自力更生…不依赖家人…
我…会坚持到底!不会输给任何人…就是算输,也得输给自己…
我就是如此傲慢…
我就是如此好胜…
我…就是如此胆小…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