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X.X.X

想得越高....期待得越多....只会跌得更伤.......

不敢期待因为不想失望...怕被伤害...

当你充满期待等待她的回复..

得到的只是逃避....

心更痛.....

勇气全都消失......

55天前的离开.....

那痛苦到今天仍然在我心里从未消失.....

那时的我哭了....

可是现在却欲哭无泪....

原来流在心底的泪才是最苦的....

我真得很舍不得离开云顶......

离开了让我更痛苦更想念更加陷入其中..........

现在独自一个人望着漆黑的大海....

屋子的灯光显得特别明亮....

眼中什么都看不见....

只装满了让视线模糊的泪水....

只能想着离开我6个小时的车程的你过的好吗?

会像那天一样想我吗?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真的伪装的很辛苦....

在人前我的开开心心...

在人后......我只是一个小丑....

主动被动??

主动.....怕被伤害...

被动....就永远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从来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在云顶的生活我觉得很幸福........

除了家乡...云顶是让我最幸福的地方....


我要的不是什么....

只要你开心就好...

因为我已没办法好好去爱你...

因为我已不能一直在你身边了....

回忆起我们之间的一切....

我真的很想就停留在那一刻.....

你也回偶尔想起吗?

爱一个人怎么会那么伤??

爱情....总是让人抓摸不定............

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