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白蜻蜓

你离开了三个月...
我才有勇气再次进回部落..
再次写上部落...

三个月了..
你离开我们已经三个月了..
你习惯了吗?
我们都还不习惯..
我还是很想问你一句..
你真的忍心抛下我们一走了之吗?
老实说..我真的恨之入骨..
我恨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阻止你和她交往...
如果你没有和她交往...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了...

是她...让我们阴阳相隔..
是她..让我们抓不到你..
是她..让我们摸不到你..
是她..让我们看不见你..
是她..让我们听不到你..
是她..让我们失去了你...................

我一直提醒自己别再想回了...
你在天国会好好的..
但..试问..有谁可以肯定你真的在天国是好好的?
有谁可以给我个准确的答案??????
有谁可以提供确实的证据???????
没有人!!!
除非我死了..


飞啊飞啊~看那白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游戏在口风中不断追逐她的梦..
天空是永恒的家..
大地就是她的王国.
飞翔是她的生活...


我不知道你要飞到几时...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再次追的上你的脚步...
我不知道我们几时才可以再次相遇........
我知道我们都应该放了..
我知道我们都应该看开..
我知道我们再怎样祈祷都好..你就是不会回来了..
 
妈说我变了..
自从你走了我变了另一个人似的..
真的有吗?
或许吧..
我变的想要自己一个人..
因为我不能再承受我身边的人再次离去..
一个都不可以!!

我不喜欢0019...
我更不喜欢0827..
我更讨厌0909..
我更恨0911..
三个月前的昨天的一切还历历在目..
嗯..是我们把你送走了..
只怪脚程太短..
我们5个只能用【老婆】来送走你...
我们菩提生,tarcian, ptpl 只能用【朋友】【萍聚】和【最后一次】来把你给送去天父身边..
自此以后..我们的身边就少了你................
我们都装的很坚强..
我的泪水也流不出来..
father说的:泪是往心里流......

我只想问你一句..你听到我们所说的话吗??回答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