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我该继续还是放弃??

最近我都在想同一个问题…
我到底该继续读书还是放弃我的学业?

以前会觉得读书而已,我撑得过…
现在我真的很压力…
我怕我读不好…
我越怕我就越读不进…
考试就在下个星期…
我竟然没有读书的心情…

我真的很想跟我妈讲我不想再继续读了…
我宁愿去其中一间accounting firm做partime…
但是我没有勇气…
因为我知道我妈把她全部的期望都放在我身上…
我不想让她失望…
但是我已经让她失望了一次…

我到底要怎样做才是对的?
我真的很压力!
我从来没有试过这么压力…
我有时宁愿去做工,去学头发,去做设计师…
我有读书的头脑,但是我没有读书的心…
我爱新鲜…
我贪图刺激…
原来为了要让我妈骄傲是那么得困难…

我到底要不要跟我妈讲清楚?
我看她肯定会杀了我…
我要把我这几个月来读书的费用全部还给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