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死老豆!!!!

死老豆!
酱多人死又不见你死!
人有老豆我有老豆,为什么我老豆就ka na sai?!
顶你老母!!

我回来那么多年了,你一丁点钱也没拿出来养我,更别说我现在读书的费用!
还不用紧叻…
你二奶还在英国做工养你的啊!
妈的叻你!
还有吃软饭!
我mandywong没有你这种老爸!!!
你二奶在外国跳飞机那么多年了,你有关心过她么?!
你没有!!
你知不知道她差点就要被抓去关啊?!
你还抱着那泰国妹干屁!
XXXXXXXXXXXX!!!!!!
还让她偷走你二奶的东西…
你到底还是不是人来的啊?!

真的很想你快点死死去!
免得留在世上害人害己!
我到底做了什么事?!
会有酱kam lan的老豆!!!!!!!!
以后我事业有成,你别跪着来求我!
我会把你当乞丐都不如!

3 comments:

  1. 女人都是不能得罪的动物
    尤其是像mandy阿孙那样的
    要闪~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haha..
    Dun say like tis la..
    Seen i m a horrible, terrible ppl..

    ReplyDelete
  3. 你生气起来真的不是人
    好恐怖哦!!!!
    差点被吓到尿床~
    你的用词也很棒
    真的不能得罪你
    很棒
    继续加油
    孺子可教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