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失败之中的大失败!

我真的很失败…
本来信心满满的去考试…
以为总会拿个pass回来…
今天lecturer给我们看成绩…
我………我竟然拿到………如此烂的成绩…
finance 18
accounting 42
两科都是over 100…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自己拿到酱的分数!!
我读到那么辛苦…
为什么?
我已经尽我全力去读去做了…
为什么还是拿到酱的成绩…
尤其是account!
我为什么会拿到刚刚pass?!!!!!!!
我…真的已经尽我全力了…
为什么我还是拿到酱的成绩?!
我……已经再也没有信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