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久违的自己

休学应该都有一个月了吧?
没有上课的一个月我在干吗呢?
做工做工做工…
我的字典里就剩下做工…
还有的是存钱…
要存钱去买吉他…
要存钱还妈妈…
要存钱还补习费…

做工了之后还学会了去clubbing…
虽然我不常去,但是我好像也蛮喜欢去的…
可以在那暂时忘却自己的事情…
可以做自己…
伪装真的很辛苦…
要伪装得很坚强…
要伪装得很开心…
要伪装得很乐观…
但是我并不坚强不开心不乐观…
在这重重的困难里我终于看清楚哪些是我真正的朋友…
茗姨,婷妹,都很谢谢你们陪我吃涮涮乐,结果就忘了给钱要走人…哈哈…丢脸…谢谢你们陪我去买衣服,还给我意见…
龟妈,莹孙,虽然我们不常联络…但是当我有事时我知道你们会借肩膀给我靠一靠的…
至于我的死鸭爸就只会参跟猪朋狗友,一听到我休学就打来狂骂…酱的朋友…哼!
还有…yen…很谢谢你陪我走过我最煎熬的日子…但是这一切回不去了吧?我们现在也很少很少联络了…我真的很怀念之前那些日子…这是我一个很好的回忆哦~^^
现在你生病了,我却无能为力…因为得做工…你赶快去看医生吧…别等到病到五颜六色时再去看…我想你也差不多要变八颜九色了啦!快去看医生!
庆幸的是我做工还有一班很好的同事陪着我…
这些事都是我在不幸中的幸福…

还有啊…自从做工了之后我真的变得很大吃,胃口特大的叻…
恐怖!都不知道是不是给yen讲我猪讲太多真的变成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