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本来家里曾经被我视为是我最幸福最温暖的家…
但是现在已经不是了…
是我改变了?
还是我妈改变了?
还是我们两个都变了?
家变得不成家…
家里只成了一个让我们睡觉…
家里变成一个让我冲凉更衣…
家里只成了一个让我不用到处放荡的地方…
今天虽然我做半天…我妈没做工…
但是……她却没有叫我出去…
自己和三舅出去了…
每次三舅回来我都得让我房间出来…
我睡在客厅…
被蚊子叮到一身…
现在又头重脚轻…忽冷忽热的…牙齿又痛…头又痛…
很孤单…想找个人来陪我…
但是…身边的人都各忙各的…
曾经有人告诉过我…家人才是自己的全部…
那我是不是什么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