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心碎…心痛…

刚才睡不着,不知道滚了多久…
太阳也升起来了,我依然没有睡到…
打算起来喝杯水,家里竟然除了热水器里有水外。一滴水都没有…
走到了客厅,发现我妈将我吊在她房间的衬衫放在椅子上…
虽然是个小动作…
但是已经让我心痛不已…
拿来跟牙痛比较,简直是没得比…
我妈…不再管我,放弃了我…
好!
你以后就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在短时间内搬出去的…
你放心…
我不会打扰你的二人世界…
没想到我在别人跟妈妈关系最好的人会变成这样…
我…真的一无所有了…
我下一步该怎么走?
我还能做什么?
我真的很孤单…很寂寞…也很累了…累到…想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