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感动

带着心碎的心情无聊的用wifi上了网…
去了龟妈的部落…
看到她写的东西…
让我在这样失意的时候给了我鼓励及勇气…
尤其是:[我的死党不会增加也不会减少] 我爱这句话!
我虽然什么都没有…
但是我有5个好朋友好知己…
死而无憾…

我忘记怎么认识你们了…
阿爸,我印象中是form1认识你和许秀英…因为我每次都要等位琳…
再加上form2又跟她同班,久而久之就熟了…
龟妈我真的忘记我怎么认识你了…
是因为kk么?[不是LKK啊…]
好像是哦…
我真的忘记了…
婷,我记得是认识了龟妈再认识你的…我最记得是form2认识你的…那个时候我和你是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发生…
茗姨,我也忘了…
也是因为龟妈而认识你的么?
我印象中我好像到了form4才跟你同班的吧?
莹孙也是忘记了…==
有没有愿意提起我的往事叻?
我到底怎样认识这5个人的啊?





ps: 我龟妈的名字放错了!是caryn不是cary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