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烦啊!!!!

为什么最近都那么烦啊?
做什么事情都不能称心如意的…
为什么?
做工就被人抢sales…
然后就一直做错东西,一直要赔钱…
我已经很小心了,为什么还是酱子?!
我的饭碗都快不保了,我妈又来跟我吵多一份!
你要带你的佬回来住,跟你睡同房是你的事啦!为什么要我对他好?!
我不要人家讲我是他的私生女!
他来了你就把房间锁起来,你知道我需要镜子需要吹风机的么?
你要我怎样啊?
我洗衣也需要用到你的架子来吊啊!
家里又不收拾,家里的事又不管…
你不管我也不管啦!
给我那么点钱我要怎样撑到月尾?
我餐餐都得吃外面的…
我在做工时就省吃俭用…
每天找gurney最便宜的东西来吃…
有时宁愿饿肚子都不肯多花钱…
我有钱的话需要跟你拿么?
我头发已经像草了,你就可以拿钱去弄你头发我就不行啦?
你平均每个月都去弄你头发,我没有!
我只是去修…
为什么要我迁就你?!

我真的很不开心…真的很不开心…
为什么会变成酱子的?
我以前那个幸福的家庭去了哪里?
我以前那个关心我的妈妈到了哪里?
我以前充满温暖的家又到了哪里?
我…找不回了…
我…不想回家…
我的家已经不存在了…
我妈…被人抢走了…
我…已经是一无所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