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1016!

1016是我休学那么久下来最爽的一天啊!
只是时间方便有点出差错啦…
但是都没关系…
感觉是老天爷知道我想不会在海边玩很久所以故意酱的…
我从两点等等等,等到四点才看到莹载满了人只剩我一个人的kenani…
载了我就出发向美丽的海边出发咯…(虽然penang的海边不是很美啦~^^)
我们六个人不见了一个…就是茗姨,可惜…因为她要帮她妈妈和爸爸…
到了海边…把全部东西都丢进阿爸的a long bag(因为她人有不方便不能下水,啊呀,你知道是什么的啦! )…
我们就去玩噜~
我们本来去就是要玩banana boat的…
问了第一家,妈的!要我们一个人17块啊!
算,接下去慢慢问…
问了第二家,还好…给我们15块一个人…
再接下去问第三家,(人都说货要比三家嘛,我们也比三家咯…)这个更离谱!20块一个人…拜托下!看不出我们是local?看不出我们还是teenagers么?
算了!我和莹一致认为回去第二家…好像只有我们两个兴致勃勃的样子…婷和龟妈好像都很怕…
给钱了要上去咯…
乌龟的…竟然没有人要坐第二个位,更何况第一个位呢…
我就是要坐第一个了…
我们上去开始走了并没有觉得什么…
过了段距离后他越开越快…
整只船都飞起来了…
而且我们那么轻的也跟着飞起来了…
我们死命抓着不放…而且我们还能在上面聊天叻…多棒!
我坐在最前面,吃水吃盐都是我…
阿爸也坐在boat上面帮我们拍照…
刺激的要来了…
到了转弯要回去了…
他………竟然全速开动得飞回去啊!
那个水已经喷到我们的脚再也夹不了船身了…
飞到我们也跟着那只船飞起来…
我和莹都期待着翻船的时刻…==但是却没翻到… 有点小失望…
最重要的是……龟妈竟然脚软下不了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和莹都还没尽兴…我们还想玩motorboat…但是……太贵了…我们一直在跟那个黑捏捏在讨价还价…最后还是失败了…
我们回我家噜…冲凉换衣打扮打扮一下…接下来的地方就是去gurney新开的just pizza…赞哦!
然后我们就像无业游民似的在想下一个地点…
想来想去我们还是决定去mois…因为她们说想见识见识下…好咯…去咯…
妈的…竟然里面是空的…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
我们又走回出来…取了车…给票钱走人…
去去去,去了旧关子角吃水果哈啦拍照…
我们还幼稚到去玩小朋友的游乐场…
回到家都一点了…
今天真累,但是很开心很愉快…我…很久没那么放松过了…
12月,banana boat…
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